公司PARTY

今天公司开PARTY,聚餐,抽奖。应该说公司还是真的不错的,福利待遇方面。
圣诞节的时候竟然每个女生一个COACH的包包,(不是大的,是小的,不过估计也得几十刀)关键是人数不少啊,(PS:做满3个月以上的,SO 没有我,我的是个别的也还不错的礼物)。
这次,抽奖出手也是比较阔绰的,特等奖就是LCD的大电视,剩下的什么数码相机,笔记本电脑,PS3,XBOX, 数码相框啊,打印机,。。。可惜都和我无缘,我抽到的是60块的美食卡,不算最好,也不算最差,属于中等,不过对于我来说用处就不大。
虽然不确定明年还会不会在这个公司,但是暂时还是想的,我要大奖。
 
此条目发表在个人日记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